說明:
【日日新工作坊|財富自由計畫工作坊】
講員:財務金融學系碩一 林又甫

所有理財投資的資訊都在告訴你怎麼做,但沒有人教你「為什麼」要這麼做!這系列課程將省下你好幾年的摸索,徹底改變你對錢的信念跟態度,瞭解財務的全貌。用最少時間與精力,讓理財自動化,投資穩健獲利的秘密,零基礎也能完全聽懂!課程結束理財觀念贏過90%的人,並學到可以使用一輩子的技能,知道怎麼幫自己理財規劃,不再被理專、業務、名嘴牽著鼻子走,唯有投資自己,才能少走冤枉路。這系列課程不像其他市面上投資理財的課是針對一個特定的投資工具做教學,而是整合所有人生中會遇到的理財問題、以及各種一般人不知道的解決辦法,會讓你驚呼連連,這是你在市場上絕對看不到的「高階綜合」投資理財課。
從「心態面」到「實作面」,從「理財」到「投資」,從「存錢」到「賺錢」,從0開始幫助你邁向財富自由!

第一堂課 11/13(三) 18:00~20:00解決財務最重要的事
第二堂課 11/20(三) 18:00~20:00投資迷思與陷阱
第三堂課 11/27(三) 18:00~20:00買間會賺錢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