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04/24 不做不會怎麼樣 做了會很不一樣】講員:特教系 曾瑞盛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在二年級上學期時,試著去挑戰和突破自己的過程,在過程中體會到很多學校沒有教的事情,我也從中找尋到了自己喜歡的那部分,也才真正體會到以前在選學校時很多人常告訴我們: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即使你喜愛的不是現在所學的專業,但只要你花時間去經營,一樣可以讓自己更加成長。

【05/01 妥瑞帶你認識世界的愛】講員:工業系 陳羿碩
我將帶領你們認識妥瑞氏症,聽聽我們的故事,玩玩遊戲,讓你更相信世界是充滿愛與信任的,跟我一起來一場輕鬆好玩的演講,讓心情充滿美好吧!

【05/15 西天取經-我的西班牙保母日記】講員:應華系 蔡沐恩
用親身經驗告訴你如何透過Au pair申請去國外當保姆,住進西班牙當地家庭,體驗文化差異的衝擊,也教你如何在異地中探索自我、學會勇敢堅強。
同場加映:西班牙窮遊一個月!

【05/29 University 由你玩四年 — 你有想過「玩」都要學嗎】講員:土木系 劉天日
來自香港的學生,來到台灣會有什麼體會呢?
你有想過大學是什麼嗎?
你有多了解中原?國際移動?出國營隊?
社團、愛情、打工 該如何分配?
從參加六個社團,擔任四次幹部,透過學校,遊歷菲律賓、英國、歐洲,認識了一群摯交。中原大學能給到大家的自由與資源,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但如何應用在你的大學生涯,變成你的畢生回憶,就靠你有多花心思在你的「大學」。

【06/05 社團甘苦人生,減重似乎讓我懂了什麼】講員:會計系 林榮昭
我曾經風起雲湧,也曾經默默無名,
在系會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社團創新創造,
從校內音樂社團合辦活動到校外樂團聯合表演。
你有過成就跟體重成正比嗎?
你經歷過增胖10公斤後再減重20公斤嗎?
你體會過減肥之後的人生嗎?
想知道用甚麼方式來減肥跟崛起社團
想知道如何將社團或人生推向另一個你從沒想過的高峰
想知道怎樣用不同的視野來看待你現在的生活
就讓我這個瘋社長親口告訴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