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12-2
活動開始:
2024-04-27 00:00
活動結束:
2024-04-27 00:00
活動地點:
中原大學體育館
主辦單位:
職涯發展處產業人才培育中心
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處產業人才培育中心
聯絡資訊:
孫品鵑 03-2651563
身份資訊:
專案助理
活動成效
4月27日職涯發展處將規劃於本校體育園區體育館主館舉辦「上吧!職求對決!校園徵才就業暨實習博覽會」,今年將首次移至室內並擴大規模辦理,活動攤位逾140個,參與的企業有緯創、聯華食品、世界先進、景碩科技、力積電、中華精測、微星科技、全家、根基營造、統一生活事業、長榮航、葡萄王、佳格、台泥等知名企業共120家。

為創造更豐富、多元的活動,不僅創新設置實習商店且招聘具SDGS永續企業參與設攤,許多企業也願意提供外籍學生就業機會,以增加外籍生留臺工作的可能性。本次就業博覽會提供將近6,000個工作與實習機會,造福即將踏出校門、成為職場新鮮人的中原莘莘學子們,以及本校學生至企業實習的機會。

本次「校園徵才暨實習就業博覽會」以「上吧!職求對決!」標題為主題。主要以就業博覽會為核心-求職為發想主軸,讓學生們對於「未來的工作都能勇敢選擇、挑戰自我」,透過本次規劃的校園徵才活動,期許學生能獲得理想工作或實習機會。

另外,「職場體驗活動-實習商店」,讓學生在校時可實際參與商店的經營與銷售體驗,學習經營商店的技巧,發揮學生的創意、創新及創業能力,於活動現場展售具獨特性的商品,提升學生的行銷實務能力。報名甄選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2日截止,開放全校學生採取提案方式甄選,遴選優秀二組展示實習商店的成果,報名方式請至職涯發展處洽詢,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