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24-03-04 00:00
活動結束:
2024-08-31 00:00
公告單位:
國際暨兩岸教育處綜合業務組
活動成效
113年3月至7月國際暨兩岸教育處規劃辦理各項多元國際交流活動,邀請本校師生共同參與。為促進本校與國外大學師生交流與互動,舉辦多元型態的國際營隊,如:3月日本華語營,邀請日本多所大學學生來臺參與文化體驗、華語學習等活動;6月至7月與商學院辦理國際商業營隊、7月與電資學院及工學院共同舉辦「IIALE」(產業及學術國際領袖體驗營)與「IIELE」(創新創業國際領袖體驗營)國際營隊。

另外,為讓本校師生認識與瞭解異國文化,3月至5月間舉辦5場語言與文化交流工作坊,邀請5個不同國家的講員以全英語方式介紹自己國家的文化特色。而為鼓勵學生赴外交換與提供交換學校資訊方面,5月將辦理5場系列性的座談,邀請多位赴不同國家的學生分享交換學習經驗。

為提升學生國際競爭力,國際處規劃辦理全球治理講座、全球文化講座、國際大使培訓等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