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12-2
活動開始:
2024-02-23 00:00
活動結束:
2024-02-23 00:00
活動地點: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主辦單位:
中原大學學務處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公告單位:
中原大學學務處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聯絡資訊:
6018
身份資訊:
林鈺穎
活動成效
2月23日學生事務處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辦理「期初餐敘-龍來吃的原滾滾」活動,透過聚會凝聚原住民族學生的向心力,共同討論新學期即將辦理的文化推廣活動,並宣傳今年首次與職涯發展處合作的青年發展署計畫,包含:職涯輔導校園大使徵選、志工培訓、職能體驗等,藉由不同院系學生們的思想法與創意,促進學生出社會前有所磨練!提升每位原住民職涯大使職場能力與活動企劃技能。

另外,原資中心今年辦理的活動主要以「排灣族」為主題,讓全校師生認識排灣族文化,如:飲食、語言、建築、服飾、生活習慣、祭典。而為鼓勵學生考取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分享族語學習網站,其中以「族語E樂園」帶大家認識排灣族語,希望原住民族學生在體制內的學習以外,能夠學習自己的母語,除了能復振語言文化,還能夠將語言的歷史流傳給未來更多的原住民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