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12-1
活動開始:
2023-12-02 00:00
活動結束:
2023-12-02 00:00
活動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
主辦單位:
產學營運處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公告單位:
產學營運處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聯絡資訊:
吳逸菱 03-2651813
身份資訊:
吳逸菱
活動成效
12月2日本校產學營運處創新創業發展中心於MEET TAIPEI「桃園創新形象館」舉辦「第二屆創發盃永續創新創業募資競賽」。此次競賽共有10組來自本校的學生團隊,透過從0到1的努力籌備,精心準備創業提案。此外,創發中心更邀請知名的業師和新創公司負責人,分享寶貴的創業經驗,並開啟一系列課程,讓學生在創業路上能得到支持和指引,不再孤單奮戰。

參賽同學不僅需在萬眾矚目的舞台上介紹創業提案內容,並以穩健台風冷靜應對
來自投資者、會計師和業界專家的精闢問
題。獲獎團隊不僅能獲得豐厚的獎金,同時能有後續延伸計畫的支持機會。此一計畫涵蓋三個階段,透過手把手的指導,將學生引導進入創業公司設立的程序。最終完成三階段計畫者,將有機會獲得高達7萬元的額外獎金。

本次競賽不僅是一次展現創意的舞台,也是一個寶貴的學習機會。透過競賽讓每位參與者在這次挑戰中茁壯成長,為自己的創業之路鋪平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