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12-1
活動開始:
2023-10-12 00:00
活動結束:
2023-11-17 00:00
活動地點:
線上
主辦單位:
職涯發展處產業人才培育中心
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處產業人才培育中心
聯絡資訊:
孫品鵑 03-2651563
身份資訊:
專案助理
活動成效
由職涯發展處舉辦之「中原就業博覽會標語競賽」線上票選活動,自10月12日開始至11月5日截止,為期一個月的徵件時間,共有67組學生報名參加。經4位評審老師及網路票選,選出主題競賽的前3名及4名佳作。本次活動以SDGs和永續發展議題為主題,鼓勵同學以SDGs的17項目標來發揮想像。另外,增加人氣投票及競賽的互動性項目,讓校內其他學生一同參與其中,為自己喜歡的標語進行投票支持。

最後,由化學系的鮑同學獲選為第一名,標語為「上吧!職求對決!」。透過本次活動不僅可以提高學生
對SDGs和永續發展議題的認識,更深入地思考面對全球議題,提出創意的標語,同時達到為2024校園徵才就業暨實習博覽會活動行銷宣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