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12-1
活動開始:
2023-10-21 00:00
活動結束:
2023-10-21 00:00
活動地點:
中原大學之行領航館323
主辦單位:
產學營運處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公告單位:
產學營運處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聯絡資訊:
yiling6@cycu.edu.tw
身份資訊:
吳逸菱
活動成效
中原大學創新創業發展中心今年將三創課程結合了創業CEO工作營,安排了多天的活動課程,誠摯邀請業界知名的顧問和傑出企業創辦人,為本校學生提供一系列有關創業所需知識的專題演講。這些演講的目的在於協助學生從基礎出發,更好地踏上創業之路。不同於過去的教學方式,本次課程注重互動體驗,每位專家都巧妙地設計了小型創業遊戲,寓教於樂讓學生在中獲得珍貴的創業知識。

10月21日創新創業發展中心邀請了勉覺創新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劉基欽顧問,來跟分享自己的創業經驗,以及自己創業失敗的案例,創新的構想不一定適合市場,因此需要進行多方觀察,仔細評估市場需求和趨勢。只有在適當的時機,推出創新的構想才能夠引起大家共鳴。在課堂中,導師要求學生深思熟慮如何向目標客戶提出具有深度和洞察力的問題,並且學習評估受訪者的回答,以確保其真實性。這樣的思考過程使學生能夠獲得有價值的建議和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