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12-1
活動開始:
2023-09-16 00:00
活動結束:
2023-09-16 00:00
活動地點:
中原大學金榮商學講堂
主辦單位:
國眾電腦、產技中心、育成中心、中壢國際青年商會
公告單位:
中壢國際青年商會、育成中心、產技中心
聯絡資訊:
1833
身份資訊:
m73968@cycu.edu.tw
活動成效
9月16日中壢國際青年商會與中原大學偕同國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於本校金榮商學講堂共同舉辦「國際青年SDGs創新論壇(International Youth SDGs Innovation Forum)」,本次論壇邀請自菲律賓、韓國、日本、香港、澳門、臺灣等青年人士及公司負責人。論壇的目的是鼓勵與會者提出創新思維並將想法付諸於行動,實踐SDGs永續發展目標。透過合作和跨界交流,啟發新的解決方案,激勵行動者在實現SDGs的道路上發揮創造力。此外,也提供一個交流平台,使得與會人員可以分享成功的故事和經驗,互相學習與成長。

此次舉辦國際青年SDGs創新創業論壇,透過各國與會人員經驗的分享,激發青年人士的創意與思維,面對現有的挑戰和限制。更重要的是對社會和環境的影響,將經濟增長、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結合,在循環經濟的狀態下保護環境促進永續生活。

會後與會人員回饋,藉由此次論壇汲取來自不同國家對於永續發展目標的貢獻與創意分享,希望能再多舉辦相關活動,以瞭解不同國家對於永續的創意發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