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23-08-28 00:00
活動結束:
2023-08-28 00:00
主辦單位:
產業加速器暨育成中心
聯絡資訊:
03-2651855
活動成效
本校產學營運處與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明志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及國立中央大學產學營運中心,於8月28日在中央大學共同舉辦四校聯合「2023Build-Up Pitch Day」,並邀請新創101(Startup 101)、光寶科技新創平台(LITEON+新創加速平台)、宇斻管理顧問有限公司(Mosaic Venture Lab)三家國際加速器代表以及11位投資人代表,與12家新創企業進行交流以促進資金媒合。

此次活動首先邀請三家國際加速器進行資源介紹、提供各新創平台功能及補助政策,針對團隊的發展階段給予所需要的資源。接著請參與的新創團隊進行6分鐘公司募資簡報,最後安排投資方及新創團隊進行一對一媒合。

聶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蕭雍雋共同創辦人表示:「此次活動邀集多位創辦人與新創團隊,可以相互觀摩團隊的募資簡報內容,希望未來能再精進募資簡報呈現方式」。

愛的光波影像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徐紫柔負責人表示:「募資一對一媒合活動所安排的募資方都是相關領域,十分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安排,雖然沒有跟投資方談到投資相關細節,但透過此次交流活動收穫良多,依據投資方建議的內容修正,並再接再勵,以爭取投資方的資金投入」。

本次活動共66人參與,由本校帶領4家新創企業-吃甚麼股份有限公司、聶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邁雅設計股份有限公司、愛的光波影像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參與活動,團隊們皆須投資資金以拓展業務發展、搶占產業市場,並於活動前邀請新創101(Startup 101)培訓團隊簡報內容及訓練台風等技巧,以獲得投資方青睞與進一步交流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