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23-05-04 00:00
活動結束:
2023-05-04 00:00
活動地點:
科學館1樓103翻轉智慧教室
主辦單位:
理學院
公告單位:
承辦:理學院
聯絡資訊:
莊斐茵 03-2653006
活動摘要:
理學院創新教學工作坊111-2邀請銘傳大學諮商與工商心理學系蕭帆琦老師於112年5月4日(四)在科學館103翻轉智慧教室進行分享,講題:「線上教學好好玩?!淺談gather town在教育現場的運用」。蕭帆琦老師的研究專長為臨床心理學,行為睡眠醫學及失眠的病因與治療。
Gather town是一個線上虛擬空間平台,師生可以用視訊及語音進行交流,建立虛擬角色與空間,營造有趣的沉浸式體驗。蕭帆琦老師分享gather town的操作方式及課堂上的使用情形,gather town可讓學生自主學習,也是互動性高,學生喜歡的教學方式,也提供創新的教學方式給老師運用。此演講教職員參與人數共計27人,活動圓滿成功。
活動成效
【理學院創新教學工作坊教學研習分享活動】

主 題:線上教學好好玩?!淺談gather town在教育現場的運用

主 講:銘傳大學 蕭帆琦老師

時 間:112年5月4日(四)12:10-13:00 (敬備餐點)

地 點:科學館1樓103翻轉智慧教室

主辦單位:理學院創新教學工作坊


主持人: 心理系 詹雅雯老師
聯絡人: 理學院 莊斐茵助理(分機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