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22-05-24 00:00
活動結束:
2022-05-24 00:00
活動地點:
知行領航館323會議室
主辦單位:
產學營運處產業加速器暨育成中心
聯絡資訊:
鍾温慧 03-2651855
活動成效
111年「『大有來投』創投媒合交流會」於5月24日舉辦,邀請穀神星資本創辦人陳儀雪、美國建高控股公司董事總經理莊熙平、創博匯雙創服務有限公司博士李粵堅至本校產學營運處,從6分鐘募資簡報中,發掘有潛力的新創團隊,並深度瞭解新創團隊營運狀況及洽談投資。
新創團隊於公司營運的各階段有不同創業資金需求、資金用途,此次共有6組團隊參與媒合交流會。其中,由財務金融學系校友創辦的吃什麼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不到1年,目前以業務合作夥伴洽談為首要任務,資金目的為新增團隊業務人員為主,憑藉穩重的台風以及公司具體發展目標,獲得投資者進一步洽談資金媒合;成立3年的聚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已自行研發智慧辨識系統,此次增資目標1,200萬,預計拓展國際業務、擴編產品研發人員,完整的募資規劃及發展潛力,獲得2家創投公司的青睞,預計下半年度進一步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