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10
活動開始:
2021-11-04 00:00
活動結束:
2021-11-11 00:00
活動地點:
內湖、臺中
主辦單位:
產學營運處產業加速器暨育成中心
聯絡資訊:
鍾温慧03-2651855
活動成效
110年11月產業加速器暨育成中心舉辦兩場新創參訪交流活動,帶領廠商至臺北及臺中取經學習。11月4日舉辦「t-Hub新創參訪活動」,偕同6家新創團隊前往t-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與Realfun 3D列印、Uniigym優力勁聯、MakeeStudio米斯全媒體影棚等進駐團隊交流,從數位科技應用、產品打樣技術及量產、虛擬實境結合運動產業的各種應用到媒體平台技術的切磋,提供新創團隊多元想法。新創團隊在創業過程中,行銷表達力相當重要,當天也邀請臺灣兩性作家、激勵達人鄭匡宇傳授說話表達的技巧,提升新創團隊行銷表達力。
11月11日帶領5家團隊前往臺中范特喜微創文化聚落,總經理鍾俊彥分享從無到有創造社區聚落的經過,包括老屋重建、社區美化、文創商店招商、創業家們社群歸屬感的創造等,並提供商家及社區住戶更多的互動機會。最後,鍾總經理拋出疫情下商圈轉型的議題,讓不同產業的新創團隊學習聚落轉型的思維及創新商業模式,一同省思危機即轉機的新發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