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10
活動開始:
2021-12-01 00:00
活動結束:
2021-12-01 00:00
活動地點:
中原大學宗倬章紀念廳
主辦單位:
中原大學研發處人本人工智慧中心、校務研究暨策略處校務研究暨評鑑中心、張靜愚紀念圖書館資訊組
公告單位:
校務研究暨策略處校務研究暨評鑑中心
聯絡資訊:
林家禾 03-2651272
活動成效
第3屆「AI & Big Data全國創意競賽」規劃「校務及學生學習成功組」與「公開數據組」,依不同組別提供本校畢業生及在校生入學、在學、畢業及生涯等階段之去識別化資料及政府開放資料,由參賽同學發揮自身創意並結合在校所學,從資料中挖掘出有價值的資訊。
110年12月1日於本校宗倬章紀念廳舉行「成果展示與口頭報告」,邀請資料探勘、機器學習及大數據資料分析等領域的校外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受到疫情影響,此次競賽時程拉長至6個月,經過6位評審慎重討論後分別選出獲得特優、優等、佳作及入圍之隊伍,後續依據評審建議及學校校務治理需求精進成果,期盼能使其發揮最大功效與實際應用。

註:第3屆AI & Big Data全國創意競賽獲獎名單查詢路徑:中原大學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創意競賽網站/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