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10-1
活動開始:
2021-12-01 00:00
活動結束:
2021-12-04 00:00
活動地點:
韓國首爾世貿展覽館 Hall A, COEX / 實體+線上
主辦單位:
Korea Invention Promotion Association (KIPA)
公告單位:
產學營運處產學合作暨專利技轉中心
聯絡資訊:
黃若玟 03-2651837
活動成效
本校產學平台暨專利技轉中心多年來致力於推廣校內教師研發成果,鼓勵教師參加國際發明展並提供豐富之資源,期望能增加前瞻技術曝光與產學合作鏈結之機會。
「2021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日前在韓國首爾世貿展覽館登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海外發明家皆以海報及影片參展。本校今年首次參加便勇奪3金、5銀、4銅,12件參賽作品全數得獎。獲獎教師包括:機械工程學系教授丁鏞囊括金、銀、銅3個獎項、電子工程學系教授陳世綸獲得1金1銅、電機工程學系教授廖裕評獲得金牌、物理學系教授許怡仁獲得2銀,除此之外,化學工程學系教授劉偉仁、副教授黃郁慈、生物醫學工程學系副教授葛宗融、電子工程學系教授鍾文耀以及企業管理學系教授陳筱琪等皆獲得獎項,讓國際看見本校教師技術的含金量,且每項專利均有學生參與,真正落實「學用合一」!此次獲獎團隊在產業、公益、環保等方面均有創新發明,期望這些獲獎的發明專利能技術移轉至產業界,達到實用化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