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10-1
活動開始:
2021-11-12 00:00
活動結束:
2021-11-15 00:00
活動地點:
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商學院
公告單位:
商學院
聯絡資訊:
(03)265-5009
活動摘要:
商學院徵選優秀的榮譽商學學會BGS商學院會員之學生,代表參加BGS每年一次的國際高峰領導會(GLS)的活動。以往GLS都是實體於美國舉辦,因疫情關係此次改由線上方式進行。
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GS)x聯合國永續發展項目是為期四天之領袖活動, 幫助學生探討領導人所需的特質,並提供學生自我成長,以及拓展國際人脈網絡與國際視野的機會。
活動成效
商學院徵選出三名優秀學生,代表參加今年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GS)x聯合國永續發展項目是為期四天之領袖活動,此次議題為永續發展。
此次活動學生們是線上參與,多位聯合國演講者的演講,同學們可瞭解永續發展之歷史、核心目標及結構、多項永續發展之實例,線上與多位聯合國演講者進行問答。
此外再活動後兩天,同學還與其他國家的BGS會員分成不同小組,一同參與永續發展導向的活動競賽,與其他國家的BGS會員們一同制訂永續發展的執行計畫,並在最後向所有會員以及BGS官方展示自己的計畫成果,不但增加了更多國際交流的機會,也增加同學向國際展現自己的機會!
雖然因時差關係,有些活動排程在台灣時間較晚,不過學生們非常積極,能藉由這次寶貴的經會,勘拓國際視野、不斷學習、了解新知,並藉由代表中原大學商學院參加,讓學校之聲譽提升,被國際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