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101
活動開始:
2021-10-25 00:00
活動結束:
2021-11-01 00:00
活動地點:
宗倬章紀念廳、建築系祐生館B1
主辦單位:
設計學院
公告單位:
設計學院
聯絡資訊:
陳亭言 03-2656021
活動成效
設計學院10月25日至11月1日於宗倬章紀念廳辦理「2021 Design Together 2.0 設計評圖交流大會」,展開為期一週的設計成果展。設計交流會為設計學院年度的盛大活動,2020年由建築學系副教授謝統勝籌辦第一屆,今年由室內設計學系助理教授洪逸安統籌規劃,建築學系、室內設計學系、商業設計學系、地景建築學系與設計學士原住民專班,計有38位教師、15位助教及358位學生共襄盛舉。
設計學院四系大一設計課程,主題為「ALL ABOUT (me)」,讓學生以「自我」為出發點,進行自由發想,利用分析圖(My Life Map/Mind Map)、平面影像拼貼(2D Collage)與瓦楞紙版空間模型(3D Spatial Model),將「自我」、「環境」與「時間」做全面性的彙整與思考。活動旨在強化本校設計學院一年級新生之整體敘事表述能力,並讓各自擁有設計專業的四系師生,能夠透過平面與空間設計作品的執行、交流與良性競爭,更加瞭解自己的長處與盲點,看見同一個題目,卻有不同的表達方式,激發更多想像,進而將交流經驗轉化為日後教與學之重要參考,更希望此工作坊模式能夠持續發展累積,使其成為本校設計學院的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