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10-1
活動開始:
2021-09-30 00:00
活動結束:
2021-09-30 00:00
活動地點:
Microsoft Teams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國際雲端學院數位教學組
公告單位:
國際雲端學院數位教學組
聯絡資訊:
尤詩雲 03-2652716
活動成效
隨著數位學習轉型教育的發展態勢,如何提升各大學的數位課程行銷能力,及運用適切的課程營運模式推展品牌課程正是未來趨勢!中原大學教師如何在未來進入數位學習市場後,推出能緊跟社會趨勢的課程,藉由數位學習的開放,為學校帶來更多學習人數與收益,是課程營運上的一大挑戰。對此國際雲端學院邀請軟體大學教育長黃啟勇於9月30日蒞校主講「數位課程營運和獲利模式」。黃教育長曾擔任艾及第資訊有限公司數位教學設計師,輔導過多所大學通過教育部數位學習課程認證及磨課師課程推動計畫,並具數位教材拍攝、規劃及課程設計與營運之實質經驗。
黃教育長由「數位學習的演進與提升」趨勢說起,而後切入國內外各大平台學習者修課類別喜好、營收與收費模式,並以自身於各大平台開課後如何行銷以及如何吸引學習者為例,分享國內外平台開設線上課程運作之相關經驗,讓參與研習活動之教師對相關操作流程更熟悉,以提升數位課程行銷的能力。
在2小時的活動中,黃教育長分享課程設計、拍攝至導入各平台行銷推動的經驗,並開放發問與討論,適時的給予建議與回饋,讓現場教師收穫良多,問卷回饋顯示滿意度近滿分。希望透過本次活動,教師們推出數位課程時有更多元的途徑以及不同的經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