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10-1
活動開始:
2021-07-01 00:00
活動結束:
2021-08-31 00:00
活動地點:
知行領航館
主辦單位:
產學營運處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公告單位:
產學營運處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聯絡資訊:
徐專員 03-2651816
活動成效
本校創新創業發展中心於每年暑假舉辦「創業實習媒合會」,同時結合企業管理學系創新創業實習課程,凡暑期企業實習之學生,皆可申請該課程,以落實創新創業教育深耕為目的,透過創業實習強化學生實務經驗,鏈結未來工作所需的專業能力。110年度「創業實習媒合會」於5月12日進行職場圓夢甄選,共54家廠商及近百位學生參與,開放逾30個實習職缺,分為行政業務、行銷企劃、製作工程、設計編輯與資訊工程等5大類別。
暑假期間進行學生實習滿意度問卷調查,透過問卷瞭解實習環境、職務、內容等;而在廠商滿意度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對學生感到滿意的廠商高達82%,感到非常滿意的廠商佔18%,逾90%的廠商同意實習生畢業後優先錄用。由此可見,廠商對於本校學生表現、態度及成效極為肯定。
創新創業發展中心輔導學生與企業接軌,從暑期新創媒合會至創新創業實習課程,整合相關資源協助學生發展專業職能,連結學科理論與職場實戰力,縮減學用落差,使學生快速接軌實務、產業及社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