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
活動開始:
2019-11-25 00:00
活動結束:
2019-11-28 00:00
活動地點:
活動中心前廣場
主辦單位:
陸生聯誼會、僑生聯誼會、港澳學生聯誼會和國際學生聯誼會
聯絡資訊:
境外組2187
活動成效
「我想要帶你去有浪漫櫻花的日本,然後再一起去馬來西亞、韓國、印度、印尼、越南、菲律賓、巴基斯坦……。」想要環遊世界嗎?108年11月25日至28日就來境外生文化週「緣聚你我—情繫中原」,活動是由中原大學陸生聯誼會、僑生聯誼會、港澳學生聯誼會和國際學生聯誼會,四個學生社團聯合舉辦。為期四天的文化週,分別呈現不同國家的美食,活動上境外生們各自端出特色美食,吸引你的眼球,迷惑你的舌尖,享受舌尖上的小型聯合國。
本次活動集結馬來西亞、韓國、日本、印度、印尼、越南、菲律賓、巴基斯坦、中國等多國學生在攤位上大展身手,相繼端出各自的拿手好菜,讓參與者可以深刻體驗一場美食之旅。
境外生們在活動現場特別穿上各國傳統服飾,讓前來的師長與學生們可以更加接近、瞭解境外生的母國文化,進而尊重彼此的文化差異。而文化週結合公益,將活動部分所得捐贈「僑生及外國學生安心就學助學基金」,盼能幫助學弟妹們安心就學,也延續與中原的濃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