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08-1
活動開始:
2019-08-20 00:00
活動結束:
2019-08-20 00:00
活動地點:
維澈樓601會議室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
主辦單位:
研究發展處
公告單位:
活動所屬單位:研究發展處競爭力發展中心
聯絡資訊:
吳蕙玲 03-2652501
活動成效
本校研究發展處秉持服務新進教師之理念:學校應該扮演什麼角色來協助新進教師?新進教師如何在研究領域上更加精進?在108學年度開始,針對104至108年到校的新進教師,安排研究發展面向座談會,與新進教師分享本校的遠景以及對於新進教師的期許,藉由教師們與學校行政主管、資深與研究優良教師面對面意見交流與分享,提供實質的說明與協助。此次,座談會由本處研發長和各組組長及主任,針對卓越發展與永續經營、連結在地接軌國際及迎向未來、智慧化校園管理與研究在中原等四大主題,對於校務治理方針、校務發展藍圖、整體資源規劃、全面品質提升、促進多元發展、中原特色躍升、人工智能的未來應用、校園管理的效率提升、教研環境的創新轉型、整體研究概況、研究獎勵補助、近期新辦措施及學術研究宣導等事項進行重點說明。
藉由完整的簡報內容、精闢的演說,並且開放全體教師進行熱烈的綜合座談,讓參與座談會的44位各學院系新進教師,在日後的研究中,即早熟稔校內環境及研究資源,適應本校的文化與生態,成為本校新世代的生力軍,在校務發展方針引導下,攜手努力塑造本校成為具有世界知名度與國際認可的標竿特色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