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19-09-23 00:00
活動結束:
2019-09-23 00:00
活動地點: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101室(SNG教室)
主辦單位:
教務處教師教學發展中心
公告單位:
承辦:教務處教師教學發展中心
聯絡資訊:
龔珮華 03-2652071
活動成效
每月一星是「全國大學校院教師教學專業認證學程」的宏觀課程,邀請社會知名人士,經由論壇或演講的形式,討論高等教育的理念、政策發展、改革方向與未來展望等。
108年9月23日邀請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政中心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辦公室執行長何希慧教授主講「大學教師學術生涯發展~教學實踐研究觀點」,由陳宏銘副教務長主持,現場有20位老師參與,另同時有全國32所大專校院教師同步連線參加。
何教授現職為臺北市立大學教育行政與評鑑研究所教授兼所長,同時擔任管科會華文商管學院認證中心副執行長及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秘書長,其演講內容是從高等教育國際趨勢與大學定位功能,以教學實踐研究觀點,看大學教師學術生涯發展在研究取向的另一條路徑。並分享今年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的特色及計畫申請關鍵因素等,希冀對大學教師在未來申請計畫時能有所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