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07-2
活動開始:
2019-05-30 00:00
活動結束:
2019-05-30 00:00
活動地點:
教學806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單位:
承辦: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資訊:
黃宜焄 03-2656883
活動成效
●時間:108年5月30日(四)13:10-15:00

●地點:教學806

● 講題:微電影Ι─手機拍片

● 講員:吳鑫

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資訊湧入我們的生活,成為了必須品,成為了一種新的趨勢與潮流,而在之中,影片漸漸竄起,成為人們最喜愛接收資訊的方式,喜歡透過觀賞短片的形式,立即獲取自己所需的資訊。但是,現今人們決定是否繼續將影片看完,短片的前6秒是非常重要的,若能在前6秒吸引人的好奇心,則這段影片有較大的可能性會被繼續觀看。

講師透過分組拍攝影片,讓我們親身體驗,製作影片的樂趣,以及如何將影片製作的好、製作的吸引人目光。不僅,訂定好主題,思考構思,再來就是整體呈現,考慮背景、整體色系,還配上完美的音樂搭配、修飾的文字……等等,才能說是完成影片。觀賞好的影片,就如同身在皇家音樂廳一樣,不只是視覺上的饗宴,也是聽覺上的食指大動,令觀看者的慾望,垂涎三尺、胃口大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