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24-04-10 12:00
活動結束:
2024-04-10 13:00
活動地點:
全人村南棟823會議室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單位:
承辦: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資訊:
紀芳青 03-2656852
活動摘要:
「植本食薏」可持續食物教育的使命,是由聯合國制定的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所驅動,提倡通過食物的橋樑來教育、實行協作和行動,一起開拓可持續性的人類與地球健康體系。

可持續,可以抽象,關乎政策和資料;也可以很具體,具體到每個地球人的衣食住行。我們的生活態度和理念,我們每一次消費行為,都跟可持續息息相關。

對於普通人來說,最容易入手的可持續行動就是—吃。所以,我們想和大家一起,以食物為切入點,慢慢進入可持續的探討。

您的食物素養能打幾分?氣候素養呢?
帶著問題來參加4月10日「 Food Literacy x Climate Literacy "食物素養 "和 "氣候素養"」的一小時工作坊吧.
日期:113年4月10日(三)

時間:12:10~13:00

地點:全人村南棟823會議室

講員:李憶雯 (植本食薏團隊聯合創始人、植本食療導師)

薏雯是一位植本食療導師,是 SDG2組織"廚師宣言"倡議的會員,也是許多全球食物教育計劃的主要發起人。她是一個世界公民,曾在紐約和中國擁有17年的時尚營銷經驗,並在2012年開始向植物性食物教育領域發展,在多個國家和地區授課。她也是植本食薏團隊的聯合創始人,提倡通過食物的橋梁來教育、實行協作和行動,一起開拓可持續性的人類與地球健康體系

 

主題:Food Literacy x Climate Literacy "食物素養 "和 "氣候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