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24-06-05 15:10
活動結束:
2024-06-05 17:00
活動地點:
全人村中棟2樓瑞麗堂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單位:
承辦: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資訊:
黃宜焄 03-2656883
 活動資訊與注意事項  




● 時間:113年6月5日(三)15:10-17:00(約14:45開放入場)

● 地點: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一樓秀德廳

● 講題:夢想改變世界

● 講員:郝廣才

● 講員介紹:格林文化發行人,《美國出版人週刊》稱他為台灣與國際繪本界接軌的推手,可謂台灣兒童進入繪本時代的關鍵人物。他所著作與主編的繪本,屢獲各項國際大獎肯定,包括「義大利波隆那書展」、「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等。著有百餘本著作。

 

★ 參加通識活動之注意事項  ★

※ 報名時請確認EMAIL是否正確,後續或異動通知將以EMAIL傳送。

※ 本單位擁有修改活動之權利。若有任何更動,請以最新公告為主,感謝您的配合。

※ 若額滿將提前結束報名!

※ 若不參加,請務必取消報名,以免資源浪費!無故缺席者將列入黑名單!

※ 網路報名名額將保留至活動開始前1分鐘,之後便會開放現場觀眾入座。

※ 依現場工作人員判定遲到或早退者,恕無法取得各項參與時數。

※ 請中原大學的學生/教職員注意,除了簽到外,請於活動結束後至簽到處出示學生證/工作證BB感應簽退,以保障您的權益!

※報名完成不代表有保留座位,請依承辦人寄送審核通過之信件為主!

※集會空間建議自主攜帶口罩。 

※為維護您與他人的健康,請身體不適或是確診者,請避免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