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24-03-12 15:10
活動結束:
2024-03-12 17:10
活動地點: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一樓秀德廳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單位:
承辦: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資訊:
吳宛倩 03-2656871
★活動相關須知如下(不定期更新)

03/12(二)15:10開始(14:50開放入場),約2小時,活動長度依現場為主。

1.本場次控制觀眾出席(含貴賓,約180席)。無須索票現場排隊入場。於入場前發放號碼牌,發完為止。(號碼牌僅為可入場之證明,入場順序仍須以排隊為主。)

2.中間座位區第1排為貴賓席,入場後請依工作人員指示就坐。

3.出入口備有消毒酒精供觀眾使用,請多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

4.觀眾需自備口罩,活動期間應全程佩戴、遮掩至口鼻,請協助配合,謝謝您。

5.場內禁止飲食、雨傘請勿帶入場內,並請留意與他人之間的安全社交距離。

6.現場如有身體不適之狀況,請立即向工作人員反應。

7.離場時,請出示線上表單(Q&A/問卷)之填寫完畢的畫面,才可BB靠卡領取通識自主學分、通識認證。
(★反思回饋:期望促使聽眾挖掘議題,在自主思考後給出反饋。講座後20分鐘,請現場觀眾「填寫線上問卷」,後續由講員擇優選出前三名,再由中心通知領取獎勵。)

8.若有異動請依中心最新公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流程調整之權利)
 

【活動前請注意】

1.若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請務必就醫並在家休養,勿勉強前往現場。

2.「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婉謝您的出席。

3.112-2學期參加通識活動相關須知:(請點我)

4.關於疫情相關處理辦法,請參閱本校防疫專區。(請點我)

5.若有疑問請洽通識中心,03-2656871/beth@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