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22-05-05 18:00
活動結束:
2022-05-05 19:10
活動地點:
線上
主辦單位:
國際暨兩岸教育處綜合業務組
公告單位:
承辦:國際暨兩岸教育處綜合業務組
聯絡資訊:
劉映宜 03-2651732
活動摘要:
本次活動邀請桑杰以英文介紹印度的文化、語言及飲食等,讓同學不用出國也可以體驗異國文化,絕對不可以錯過~~~!!!

>
【語言文化交流工作坊】 即日起開放報名!《本活動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

本次活動邀請內德以英文介紹美國的文化、語言及飲食等,讓同學不用出國也可以體驗異國文化,絕對不可以錯過~~~!!!

<<本活動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

【活動預告與報名網址】

1. 03/10語言交換工作坊1 - Jonathan Michael 黃豐勝(印尼)

2. 03/17 語言交換工作坊2 - Song Won Jae 宋原在(韓國)

3. 03/24 語言交換工作坊3 - Yuna Takata 高田侑奈(日本)

4. 03/31 語言交換工作坊4 – La Gia Man 羅嘉敏(越南)

5. 04/07 語言交換工作坊5 - Nader Buloushi 內德(美國)

6.04/28語言交換工作坊6 - Ling Qian Yen 林芊艷(馬來西亞)

7. 05/05 語言交換工作坊7 - Ringngam Sankhil Lamkang桑杰(印度)

8. 05/12 語言交換工作坊8 - Klint Allen A. Mariñas 馬克另(菲律賓)

9. 05/19 語言交換工作坊9- Patranit Wanida 王馨麗(泰國)

10.06/02 語言交換工作坊10-Mehboob Ali  楊彥柏(巴基斯坦)

【報名注意事項】

1. 人數限制:每場次50人

2.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人數額滿止。

3. 請確實填寫可聯繫之Email,以確保成功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訊息。

4. 人數限制每場次50名。如超過人數限制仍報名者,不保證有成功報名,報名成功與否一律以有收到【報名成功通知Email】為主。(例:人數限制為50名,您的報名序號如為11者,請您確實有收到信件在出席)。

5. 如果您已成功報名活動,並累積兩次未出席,您的第三次報名資格將會自動取消不受理,請特別注意。

【活動注意事項】

1. 活動改成線上,於活動結束離場時簽到。

2. 如中途離席或未完整參與活動者,將不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

3. 活動皆準時開始,遲到15分鐘者不得入場。

※(1)如要取消已成功報名之場次,請來電或至國際處704告知取消,並告知取消資訊:1)場次日期 2)序號 3)學號 4)姓名

   (2) 聯繫方式:03-2651732 劉映宜小姐   liuyy@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