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22-06-08 15:10
活動結束:
2022-06-08 17:00
活動地點: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一樓秀德廳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單位:
承辦: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資訊:
曾宇禎 03-2656877
活動摘要:
講題:跨界.轉型
● 時間:111年6月8日(三)15:10-17:00(約14:50開放入場)

● 地點: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一樓秀德廳

● 講題:跨界.轉型

● 講員:李彥甫

● 講員介紹:早期擔任聯合報科技記者,曾多次獲得各種新聞報導獎項。曾擔任聯合線上總經理及執行長,近年致力媒體轉型工程及文創產業發展。現任聯合數位文創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有你共創數位公司董事長、聯合互動董事長。聯合數位文創公司及有你共創數位公司是台灣文創產業的領導品牌,包括展演、售票、電商、IP發展等多個業務項目。

 

 ★ 參加通識活動之注意事項  ★


請攜帶口罩 (配合學校防疫政策,若無口罩之觀眾,將無法進場,請您見諒。)
活動進場前,請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防疫措施。(實名制、量體溫等)
為維護您與他人健康,若您有發燒、咳嗽、呼吸急促等呼吸道症狀,或有腹瀉、失去嗅覺、味覺等相關症狀,應立即就醫診治或在家休息,避免出席活動。
於居家隔離、檢疫、自主健康管理中的人,請在家休息避免出席活動。
請中原大學的學生注意,除了簽到外,請於活動結束後至簽到處出示學生證BB感應簽退,以保障您的權益!
網路報名名額將保留至活動開始前1分鐘,之後便會開放現場觀眾入座。
依現場工作人員判定遲到或早退者,恕無法取得各項參與時數。
請配合事前行動史或接觸史等調查,及事後防疫追蹤調查事宜。


若有任何更動,請以最新公告為主,感謝您的配合。

*依據學校防疫之政策,屆時活動可能會有所調整、延期或取消,如確認有異動情形發生時,會盡快告知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