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22-03-23 19:00
活動結束:
2022-03-23 21:00
活動地點:
全人教育村2樓瑞麗堂
主辦單位:
校牧室
公告單位:
承辦:校牧室
聯絡資訊:
邱秋香 undefined
活動摘要:
微光古樂集
微光古樂集,為台灣在地新生代的古樂團,自2019起由旅歐古低音管演奏家-蔣皓任,巴洛克小提琴家-大下詩央與台灣小提琴家-陳逸群,集結旅歐美與在地的年輕台灣古樂演奏家朋友們,以尊崇歷史文獻考究和復古演奏的方式演出歐洲從中世紀、文藝復興、巴洛克到古典等早期音樂。
微光古樂集

「世紀帝國古樂之響:教堂、砲塔、廣場」

一場從古譜與手抄本考究的中世紀和文藝復興古樂音樂會,再現古歐洲13-16世紀的悠悠歷史,微光古樂集,為台灣在地新生代的古樂團,自2019起由旅歐古低音管演奏家-蔣皓任,巴洛克小提琴家-大下詩央與台灣小提琴家-陳逸群,集結旅歐美與在地的年輕台灣古樂演奏家朋友們,以尊崇歷史文獻考究和復古演奏的方式演出歐洲從中世紀、文藝復興、巴洛克到古典等早期音樂。 

從城堡時代到帝王時代:市集、宮廷、主座教堂、堡壘、城塔、與戰場上的史詩古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