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介紹

Introduction

4.jpg
創業計畫.png
送愛到印尼.png
11.jpg
專業倫理.png

本階段在「落實教學創新面向」共有8個分項計畫。「分項計畫A1」旨在深化學生溝通表達與邏輯思維能力;「分項計畫A2」旨在強化教師AI與專業實作教學知能;「分項計畫A3」旨在精實跨域課程之學習深度,延展跨域課群,提升學生多元學習興趣;「分項計畫A4」旨在協助學生發展核心職能,厚植職場軟實力;「分項計畫A5」旨在啟動創業陪跑機制暨國際資源鏈結,提升培育創業團隊成功率;「分項計畫A6」旨在成立六大核心戰略產業學程,培育AI結合「六大核心戰略產業」之專業人才;「分項計畫A7」旨在落實特定生輔導循環檢核機制,完備特定生身、心、靈之關懷與輔導成效;「分項計畫A8」旨在總結成效,發揮學院在深耕教學創新及學習品質方面的關鍵角色。期達「厚植學生專業敘事力」及「強化核心產業人才培育」二大目標。

本面向自訂關鍵績效指標包括「學士班英文深碗課程佔英文相關課程比率」、「學生執行專業服務學習方案成長率」、「特定生參加課業輔導學習成效進步比率」等11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