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08
活動開始:
2020-05-25 00:00
活動結束:
2020-05-25 00:00
活動地點:
商學院419會議室
主辦單位:
商學院AACSB認證辦公室
公告單位:
商學院AACSB認證辦公室
聯絡資訊:
03-2655009
身份資訊:
黃怡軒助理、邱培瑜助理
活動摘要: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中原大學商學院「AACSB維持認證訪視」將延後至109學年度。
本次工作坊針對商學院各系種子教師的專長對於學生的「在學輔導」、「職場就業」、「國際連結」以及「大學社會責任」四大亮點類型做配對,並與「多元入學」、「課業輔導」、「體驗學習」、「就業訓練」以及「師生互動」五個問題類別對應,思考商學院各系教師在實際訪視時可能會遇到的狀況、可以和委員分享的實際案例及訪視時需攜帶的佐證資料。
QDAO認證辦公室設計了訪視時委員可能會問的問題,在本次工作坊中,請各系代表職員討論回答方式即可以提出的實際案例和相關佐證資料。
另外,認證辦公室將中原歷年來的亮點成績單與學生支持相關的五大問題做配對,在本次工作坊中請教師與職員共同討論中原大學、商學院、及商學院各系付出了哪些努力才得以達成這些成績單。
經過本次工作坊的討論,期盼各系種子教師與職員對認證及商學院的努力有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