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20-04-22 00:00
活動結束:
2020-04-22 00:00
活動地點:
教學大樓812教室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單位:
承辦: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資訊:
黃宜焄 03-2656883
活動摘要:
想參加「普仁崗文藝獎」卻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嗎?快來聽聽老師怎麼說!

本活動列入通識自主學習學分、國文補救工作坊!
請先於網路報名,網路報名附餐名額有限!
活動成效
「詩」是一位少女,她自由,她柔軟,她不受限,他令你著迷。

詩,是很特別的文體,沒有標準答案、不受文法限制、解除刻板的描繪。一首詩,是一個圓,每位讀者解讀出詩的意思都是一條切線,而在圓上的切線,那是無限多條。每個人,都可以有不同的意象、不同的揣想,透過詩,可以看到你看到的,可以聽見你聽見的,可以感受到你感受到的,詩就是如此自由,每個人都可以去自由的定義她、書寫他

詩是想像力的產物,運用聯想,不管是相似,相關或是相反,每一個想像,都可以環環相扣,炸裂出更美好的美想。詩的呈現,文字的運用,標點符號的出場,換氣段行的間隔,由作者自己放手決定,柔軟自己的腦筋,放開自己的五感,來潤色文章,表達我們自己的聲音。

張孝慧講師,帶領我們潛入詩的世界,窺探自己腦內最深層的思維,讓我們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眼光,看待我們周遭的世界、和詩,只要拿起筆,你就能寫下屬於自己最美好的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