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08-1
活動開始:
2019-10-06 00:00
活動結束:
2019-10-06 00:00
活動地點:
宗倬張紀念廳
主辦單位:
服務學習中心
公告單位:
服務學習中心
聯絡資訊:
鄧榮樺03-2652151
活動成效
本校服務學習中心於10月6日舉辦「108年度海外服務學習聯合成果發表會暨109年度海外服務學習志工招募說明會」,此次的活動係對海外服務學習或國際志工有興趣之教職員生及社會人士辦理,共有中國、越南、柬埔寨、菲律賓、泰國及緬甸六個團隊進行海外服務學習成果分享,會場更展示今年參與海外服務學習活動成果的靜態海報展,鼓勵有心投入海外服務學習的學生能一同參與。
在兩位主持人有趣的開場活動中展開序幕,透過短片讓與會人員快速的瞭解本校服務學習成果,接續由服務團隊以競賽的方式分享在地的文化以及故事,讓更多的人能夠透過這次的活動瞭解每個服務地區的需求,也讓學生對於海外服務學習有更深的理解。藉由海外成果發表的宣傳,促使學生願意一同到海外服務學習,體驗當地文化及提升自我的國際觀,活動參與人數共計17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