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19-11-27 00:00
活動結束:
2019-11-27 00:00
活動地點:
真知教學大樓 8樓日日新共學區(806教室)
主辦單位:
教務處學生學習發展中心
公告單位:
承辦:教務處學生學習發展中心
聯絡資訊:
鄭竹凱 03-2652054
活動摘要:
【日日新輕演講|11/27 明天和未來,哪一個會先到?】

#是勇敢堅持? 是屈服現實?

#有沒有因為過去選擇了遺憾的自己感到扼腕?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願意給自己一次努力的機會嗎?

#為了不讓十年後的自己後悔,我選擇放手一搏。

 

【企管二甲 陳依琳】

從小到大,在求學的道路上我經歷了許許多多豐富且不可思議的種種: 不想因為死讀書而放棄喜歡的事物,我在國中時選擇參加合唱團和國語文競賽充實自我;高中時也不讓讀書考試成為唯一註解,我投入了科展研究,歷經重重阻礙拿到了全國第二的成績。上大學後更不願讓死板的原文書將我的視野侷限,我進入學生會和服務性社團學習,讓自己成長而更有歷練。這些選擇都是為了讓我的每分每秒過的更有價值意義,不只是虛度珍貴的青春生涯。我曾經歷了風波不斷,一路走來不被看好支持,但我慶幸自己體驗到了也做到了。每個人都曾面臨失意或惆悵,甚至處在低潮的挫折打擊中久久不能自已。我希望我的分享能給正在低潮失意的每個你一些鼓勵,將正能量散布出去。

 

日期| 2019/11/27 (週三)

時間| 10:00-12:00

地點| 日日新共學區 (真知教學大樓806)
活動成效
11月27日學發中心邀請企業管理學系學士班二年級的陳依琳同學,在日日新共學區空間分享自己在求學歷程上的學習點滴,從一開始的自然理工組和人文社會組的選擇,一直到課業與興趣的兩難,依琳分享了自己的人生選擇,也堅持了當初眾人都不看好的一條路,現在從大學回頭看看自己的國、高中生活,雖有遺憾,但很高興堅持了自己的選擇。每個人都會遭遇失意或惆悵,甚至處在低潮的挫折打擊中久久不能自已,依琳希望透過她的分享能給正在低潮失意的每個同學一些鼓勵,將正能量帶給每個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