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19-10-21 00:00
活動結束:
2019-10-21 00:00
活動地點:
恩慈宿舍-會客室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單位:
承辦: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資訊:
黃宜焄 03-2656883
活動摘要:
人文博雅小書院又來囉~
這次為大家帶來了音樂饗宴!
※列入通識自主學分
活動成效
從古至今,音樂如同人生,歌詞宛若故事,音樂家、編劇、作曲家、作詞家、導演等等……,合力把人生故事,搬到舞台上,把最美的聲音、最神秘的肢體、最魅力的故事,重新再詮釋一遍,讓曾經的人生回憶、心中幻想,成為經典。
音樂劇,不代表特定的音樂風格,它是包羅萬象的,從搖滾到、爵士、放克……等等的音樂類型,但絕非雜亂無章,而是充滿著真性情的味道。在音樂劇裡,音樂代表的是故事,歌詞代表的是人與人的對話,而在劇裡的每一首歌曲,都是最完美的安排。
歌劇是永恆不變的經典,以人為樂器,以人為共鳴箱,發出可以傳千里、可直達心房的聲音,沒有擴音系統,沒有麥克風,只有最真摯的音語。
講員張浩老師,帶領我們優雅打開了,音樂世界的大門,看見了「音樂」的歷程與改變,也聽見人們戲裡戲外的經典故事,音樂的美好,值得我們去歌唱、去傳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