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09-1
活動開始:
2020-07-13 09:00
活動結束:
2020-07-31 17:30
活動地點:
真知教學大樓806室(日日新共學區)
主辦單位:
教務處教師教學發展中心
公告單位:
承辦:教務處教師教學發展中心
聯絡資訊:
林上瑜 03-2652072
本校積極擴大建構國際化建設佈局與教學體制,以強化師生與國際接軌能力,迄今已推動多項英語增能政策,其中自103年起推動的「教師國外教學方案」,循往例選派新進教師赴國外學習全英語授課之方法與技巧,期盼精進教師英文。
今年因新型冠狀疫情影響,此次研習活動本校共14位教師參與,並邀約美國密西根州斯普林愛博大學(Spring Arbor University)之講員Mr.Troy Peterson及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 (BC)之講員Mr. Steven Murray蒞臨本校日日新共學區教授為期3週之英語授課。美國密西根州斯普林愛博大學乃美國東岸以商學領域著名之學校之一為加強個人國際觀與跨領域學習,將商學相關知識結合語言學習,使語言不單只是工具也是技能。
此次研修,講師與大家分享英語教學技巧、探索老師個人本質及適合的教學方式、並希望了解學生特質等,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micro-teaching的部分,亦為各個參與老師準備一段課程教授其他教師,讓其他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學院的教師,可以從學生角度,在無背景理論下透過各老師教學方式檢視我自己的學習成果並精進個人英語教學法。
本次研修主要課程內容包含EMI教學方法研究、英文寫作教學與練習、課堂互動技巧研議、數位設配與課程運用。希望藉由此次活動培養本校各院語授課種子教師,使中原大學教學能更加多元化與國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