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20-03-18 15:10
活動結束:
2020-03-18 17:00
活動地點:
中原大學張靜愚紀念圖書館秀德廳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單位:
主辦: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資訊:
黃宜焄 03-2656883
活動摘要:
歡迎校內外人士一同參與!
列入通識認證、通識自主學習、教師研習時數
※為因應疫情之變化,本活動不開放現場報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為貫徹本校「典範全人」精神與深耕全人教育,自2015年起以每月一場的形式舉辦「全人博雅講壇」,邀請各領域的重量級學者專家,期望打造一個全人講學平臺,培育學生成為具有深刻人文素養與學科應用能力的現代公民,歡迎各位共襄盛舉!

【第1場】

● 時間:109年3月18日(三)15:10-17:00(約14:45開放入場)

● 地點: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一樓秀德廳

● 講題:飛虎薪傳

● 講員:田在勱

● 講員介紹:美國空軍戰爭學院畢業,首位國軍將領赴美參與「同盟作戰空中部隊指揮官」課程訓練。參與安翔計畫、鷹眼計畫、鳳凰計畫,飛試37種機型,飛行時數超過3200小時。曾擔任國防部整合評估室副主任、國家安全局駐美特派員、台翔航太公司董事長,使國有民營合作案在我國向前邁進一大步。

 

參加通識活動之注意事項

1.請攜帶口罩 (配合學校防疫政策,若無口罩之觀眾,將無法進場,請您見諒。)

2. 活動進場前,請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防疫措施。(量額溫等)

3. 為維護您與他人健康,若您有身體不適之狀況(發燒、咳嗽等),請在家休息避免出席活動。

4. 若有任何更動,請以最新公告為主,謝謝您。

※報名時請填寫正確的E-mail以利後續相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