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11-2
活動開始:
2023-06-12 00:00
活動結束:
2023-06-12 00:00
活動地點:
中原大學行政大樓201室
主辦單位:
職涯發展處 產業人才培育中心
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處 產業人才培育中心
聯絡資訊:
賴郁仁 (03)2651562
活動成效
中原大學與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景碩公司)於112年6月12日(星期一)在中原大學行政大樓201室,由李英明校長與黃耿芳副永續長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承諾未來將攜手產研合作,提供中原大學學生實習與就業機會。
李英明校長表示,本次與景碩公司合作,將成立中原大學首個校級就業學程。未來雙方將共同規劃符合市場就業之課程,並由景碩公司提供產學研究、實習、就業等機會予有志於半導體產業的中原學子,推進學用合一目標之實踐。
中原大學以基督愛世之忱建校,迄今已有67年歷史。除了在教育、學術工作的傳承與開新,亦肩負繼往開來的使命及責任,辦學績效有目共睹。既是2023年唯一入榜英國QS「2023世界大學永續排名」的台灣私立大學,在「2023泰晤士(THE)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以「理學科學」、「工程科技」分據全國第五、第六,整體表現私校第一;亦在2022-2023「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News)世界大學排名中,以「化工」、「高分子科學」領域取得全國第一的佳績,連續七度榮獲中國工程師學會「產學合作績優單位」獎,打破全國紀錄。在在顯示辦學績優且備受國際認可。
2023年5月,中原大學榮獲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的肯定,補助金額為私立綜合大學第1名、全國大專院校第13名。鑑此成果及期許,未來在與景碩科技公司的合作中,中原大學也將秉持全人教育及永續發展理念,透過產學研究、實務學習、職能培訓、知能養成等各層面的育才合作,為桃園、為台灣產業培育更多優質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