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07
活動開始:
2018-07-11 00:00
活動結束:
2018-07-30 00:00
活動地點:
美國密西根州斯普林愛博大學Spring Arbor University
主辦單位:
教師教學發展中心
活動成效
於107年7月11日至30日為期20天的教師英語授課海外研習,本次研習活動地點為美國密西根州斯普林愛博大學(Spring Arbor University ),此乃美國東岸以商學領域著名之學校之一,為加強個人國際觀與跨領域學習,將商學相關知識結合語言學習,使語言不單只是工具。同時,為精進個人英語教學法,特參與此次研習活動,盼透過課堂討論、一對一會話練習與文化參訪行程,更能運用教育目標分類法,使日後教學課程更加活潑與系統化,落實翻轉教育之最終教學目標。

此次研修,以「美國文化體驗」的主題安排,對於英語溝通能力的認證與強化幫助甚多,參與教師除了能學習到日常的英文用語,也從美國文化的脈絡理解中學習到英語表達應用與使用正確詞彙及口語中表達的文化與內涵,這將有助於日後與外藉學生溝通時,除了使用沒有文化誤解的詞語外,也多了可以輕鬆談話的主題,且在英語授課內容中,拿來做為範例運用,增進教學的活潑性與豐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