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08
活動開始:
2019-09-25 00:00
活動結束:
2019-09-25 00:00
活動地點:
信實女宿舍-2F會議室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單位:
承辦: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資訊:
黃宜焄 03-2656883
活動摘要:
人文博雅小書院又來囉~
這次為大家帶來了音樂饗宴!
※列入通識自主學分
活動成效
生活充滿著音樂,音樂帶給我們歡樂,帶給我們美妙的旋律。音樂可謂是現代人生活的必需品,沒有了音樂的伴奏,生活顯得枯乏味。
「音樂夢」,是古金中外許多人的夢想,老師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讓在場的所有學生們了解一位音樂人追尋夢想的過程。正當小朋友在想著去哪裡玩的時候,老師早已被鋼琴深深吸引入迷,我想音樂帶給老師的不只是音樂,而是「世界」,同時,老師每部表演影片帶給學生的不僅僅是音樂饗宴,也更是激勵學生堅持自己的夢想。
一開始的文化衝擊,轉變為生活中的一部分,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羅老師,直接親身驗證了正句話。「擇妳所愛,愛妳所擇」,找到人生的方向及目標,用最熱情的旋律去演奏它,用最美好的音樂去歌頌他,用最真摯的心去聆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