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19-10-01 00:00
活動結束:
2019-10-01 00:00
活動地點:
熱誠宿舍討論室BO-08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單位:
承辦: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資訊:
黃宜焄 03-2656883
活動摘要:
人文博雅小書院又來囉~
這次為大家帶來了電影饗宴!
※列入通識自主學分
活動成效
「電影裡的世界,或許就是我們的真實世界」,電影就是,一幕幕的畫面,一張張的照片,一段段的故事,透過攝影機,讓我知道換個角度看世界,透過聲光,讓我理解情感,透過劇情,讓我理解這個社會,電影教給我的不僅僅是眼前所呈現的,而是那「世界」。
好的電影會改變人生,各種故事,各種人,各種情感,各種愛,各種你所不能觸及的世界,不同年齡去看,感受不同,是摸索青春的過程,是成長的養分,是時代的變遷,是科技的進步,這世界是被消磨的,但你的感情是真摯的、永恆的。
最重要的是,電影教會我「如何創造」,在心中慢慢描繪出自己的世界,理解自己,對自己的感情作註解,使自己成為更完整的自己,讓這跳動的心,雀躍不止,「能夠喜歡看電影,就會喜歡體會人生」,願你我找尋屬於自己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