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07學年度第二學期
活動開始:
2019-03-12 00:00
活動結束:
2019-03-12 00:00
活動地點:
電機資訊學院
主辦單位:
電機資訊學院
聯絡資訊:
2187
活動成效
「非常感謝中原大學」、「謝謝中原大學的熱情,讓我感受到家的感覺」、「謝謝電資學院準備豐盛、美味的臺灣食物與水果,也非常高興能在聯誼會中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這些充滿感謝的回饋都是來自境外生參與108年3月13日「電資學院境外生聯誼會」後感言。
透過聯誼餐會的安排,境外生們彼此能與其他國家的學生相互認識,讓大夥在學業、生活上有所照應。活動中,中原大學攜手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密爾瓦基分校(UWM)為鴻海富士康集團培育國際科技人才的交換生也參與了此次的活動,祈望讓離鄉背井的境外生、交換生在臺灣有美好又溫暖的留學生活。
中原大學、學務處境外組、電資學院也秉持「全人關懷輔導」的核心理念,為境外生提供最好的照顧及關懷,也讓學生能親自參與分享臺灣在地的生活經驗,感受濃濃的臺灣人情味,同時促進各國境外生之間的情感交流。
電資學院所舉辦的境外生聯誼會冀望讓遠道而來、離鄉背井的莘莘學子,都能在校園中安心學習、成長,融入中原大學這個溫馨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