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07-2
活動開始:
2019-02-20 00:00
活動結束:
2019-02-20 00:00
活動地點:
知行領航館3樓323室
主辦單位:
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公告單位:
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聯絡資訊:
03-2651812
活動摘要:
結合你可以改變未來競賽,舉辦課程培訓,提供以創業議題連結、有系統的非正規課程模組,推動深度扎實創新創業課程,激發學生的創意與實踐力。
活動成效
本校創新創業發展中心近年來主辦多場經營輔導、創業技能學習講座,將創業課程、創業競賽、創業導師和創投資金整合成一個完整競賽流程,讓有創業構思的學生、校友及教職員可以在課程中學習創業之必要技能,並在競賽過程中體驗創業所需具備之能力,最後在優良業師輔導下,媒合優秀團隊與創投資金,真正實現創業夢想!
為提升學生創業團隊創業能量,2月20日於知行領航館三樓會議室舉辦「商業企畫書輔導會」邀請YiYi Network王睿麒投後管理經理,授課內容有商業計畫書如何撰寫、行銷分析及財務管理,讓參與課程之77位同學可以寫出完整計畫書,經過本次課程團隊收穫滿滿,整體滿意度為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