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07-2
活動開始:
2019-01-14 00:00
活動結束:
2019-01-04 00:00
活動地點:
知行領航館3樓323室
主辦單位:
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公告單位:
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聯絡資訊:
032651812
活動摘要:
創新創業發展中心策略夥伴香港募資平台Get-Set-Goal合作多年,為使創業團隊接軌國際,特地舉辦「創業錢途工作坊」,前進海外市場!
活動成效
募資不僅僅是在國內,海外市場也是募資管道之一。1月14日舉辦「創業錢途工作坊」,創新創業發展中心邀請在港澳深耕多年,同時也是專注學生創業之香港募資平台(Get-Set-Goal)創辦人Francis與Alexis,針對「你,可以改變未來」創業競賽晉級團隊,進行客製化創業課程,課程內容包含分享創業成功法則、創業執行與分析、行銷策略及創業危機處理。
創業不是一蹴可幾,很多創業團隊都希望募資成功,那如何成功募資呢?募資簡單嗎?其實並不簡單,首先創業團隊一定要針對創業團隊的產品詳細調查,海內外市場是否有同樣的產品,另外,人脈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初期的天使投資人不一定是在募資平台上吸引的,可能是團隊每天進行業務拜訪時,找到足夠相信新創企業價值的人,透過這些人脈,瞭解市場需求,並進行轉型。其中Francis創辦人舉例並分享香港、澳門與深圳的團隊募資方式,令創業團隊印象深刻。
創業不再侷限於國內,舉凡海內外市場,都是創業團隊的新興市場。工作坊實務內容豐富,為現在學生創業團隊帶來不一樣的思維及衝擊,此次共七隊學生創業團隊參與,整體滿意度為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