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24-05-01 10:00
活動結束:
2024-05-01 12:00
活動地點:
全球交誼廳(活動中心101)
主辦單位:
國際暨兩岸教育處綜合業務組
公告單位:
承辦:國際暨兩岸教育處綜合業務組
聯絡資訊:
劉映宜 undefined
活動摘要:
你也想體驗不同語言與文化的生活嗎?

你想站在充滿異國風情的土地上,擁有不一樣的人生體驗嗎?

那絕對不能錯過「交換生經驗分享月」,本活動邀請擁有豐富赴外交換經驗的同學進行分享談,從申請流程到赴外的生活點滴,完整將經驗分享給大家!!!

名額有限~快來報名!!!!!
【交換生經驗分享】即日起開放報名! 共有5場次

<<本活動不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

你也想體驗不同語言與文化的生活嗎?

你想站在充滿異國風情的土地上,擁有不一樣的人生體驗嗎?

那絕對不能錯過「交換生經驗分享月」,本活動邀請擁有豐富赴外交換經驗的同學進行分享談,從申請流程到赴外的生活點滴,完整將經驗分享給大家!!!

 

本次邀請赴【日本】交換的【鍾絲宇】、【張妗柔】進行分享!!!

 

名額有限~快來報名!!!!!

 

【活動預告與報名網址】

1.  05/01日本場------------------- -----------------●點我報名●

      (東洋大學 鍾絲宇;北九州市立大學 張妗柔)

2.  05/08 荷蘭/法國場--------------------------------●點我報名●

     (方提斯應用科技大學 孫寧 / SKEMA商學院 張琪明)

3.  05/15韓國場---------------------------------------●點我報名●

     (漢陽大學 丁世宏;檀國大學 劉凱芹)

4.   05/22 美國場---------------------------------------●點我報名●

     (天普大學 羅嘉敏;天普大學[全英文分享]  Olivia Hanlim)

5.   05/29德國場-----------------------------------------●點我報名●

     (德根朵夫科技大學 盧翊禎;羅森海姆應用科技大學 陳姿綺、黃榆倩)

 

 

【報名注意事項】


人數限制:每場次30人。


注意※ 若您的報名序號超過30號時,不保證報名成功。報名成功者會收到【報名成功通知Email】,請確實收到通知信後再出席,沒收到者則表示報名失敗。請確實填寫可收發信件的Email,以確保成功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訊息。

2.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人數額滿止。

3. 請特別注意!!!如果您已報名成功,卻累積2次缺席紀錄者,您的第3次報名資格將直接自動取消。

4. 未報名成功的人,可於活動當天到現場進行排隊候補。活動15分鐘後如有名額,將開放候補進場。

5. 出席者請務必攜帶學生證(未攜帶學生證或有效證件者無法入場)。

6. 活動當天提供自助茶點給參與活動的同學。

 

【活動注意事項】

1. 入場時請口頭告知報名序號,並於活動結束離場時簽到。

2. 為了維護他人的學習權益,活動皆準時開始,遲到15分鐘者不得入場,15分後會將以報名缺席名額開放給現場同學候補。

3. 提醒同學請勿攜帶貴重物品,若遺失恕不負保管、賠償之責。

 

【取消報名流程】(報名成功者適用)

(1)請來電或寄信告知,並告知取消資訊:1)場次日期 2)序號 3)學號 4)姓名

  (2) 聯繫方式:03-2651732 劉小姐  liuyy@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