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24-03-13 08:00
活動結束:
2024-06-12 17:00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單位:
承辦: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資訊:
蔡維庭 03-2656877
活動摘要:
✦競賽目的:提升學生之美學感知、審美能力及美感創作力,展現中原美感生活,特辦理跨域美感設計競賽,結合美感與所學所感,創作出你心目中對於美感的想象。
✦參加資格:中原大學 在校學生
✦作品主題:請以「美感」為核心,以「環境之美」為理念發想,將其化為實際創作呈現,並隨作品附上300字的主題描述(填寫於報名表內)。
✦參賽辦法:以「團隊形式」參與,團隊需由跨系所學生組成(一隊須包含兩個以上系所組成),團隊人數以2~4人為限,競賽分為「平面組」、「立體組」、「數位媒體組」,每隊參賽件數不限。
✦競賽組別:平面組、立體組、數位媒體組
▶總獎金高達七萬五千元,快來參加競賽贏獎金!展現你的美感創造力!


✨競賽目的:提升學生之美學感知、審美能力及美感創作力,展現中原美感生活,特辦理跨域美感設計競賽,結合美感與所學,創作出你心目中美感的想象。

✨作品主題:請以「美感」為核心,以「環境之美」為理念發想,將其化為實際創作呈現,並隨作品附上300字的主題描述(填寫於報名表內)。

✨參賽辦法:以「團隊形式」參與,團隊需由跨系所學生組成(一隊須包含兩個以上系所組成),團隊人數以2~4人為限。

✨競賽組別:競賽分為「平面組」、「立體組」、「數位媒體組」,每隊參賽件數不限。

(作品形式與相關規定請參考比賽辦法)

✨收件日期:113年06月12日17:00截止

✨競賽獎勵:




  第一名(平面、立體、數位媒體組各一)
獎金10,000元及獎狀乙紙


  第二名(平面、立體、數位媒體組各一)
獎金8,000元及獎狀乙紙


  第三名(平面、立體、數位媒體組各一)
獎金5,000元及獎狀乙紙


 特別創意獎(平面組、立體組、數位媒體組各二)
獎金1,000元及獎狀乙紙




 

📃2024年跨域合作美感設計競賽 比賽辦法 請點我 查看

📝準備參賽 請點我 填寫CYCU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