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23-10-05 15:10
活動結束:
2023-10-05 17:00
活動地點:
中原大學自強商學大樓 金榮商學講堂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單位:
承辦: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資訊:
黃宜焄 03-2656883
 活動資訊與注意事項  




● 時間:112年10月5日(四)15:10-17:00(約14:45開放入場)

● 地點:金榮商學講堂

● 講題:因為軟弱,所以勇敢

● 講員:倪子鈞 (小馬)

● 講員介紹:台灣男藝人、歌手、主持人、演員,藝名小馬。曾與吳宗憲、小鐘、劉畊宏組成歌唱團體「咻比嘟嘩」。咻比嘟嘩解散後朝主持界發展,主持八大第一台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獲得2010年電視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除了藝人的身分,2009年小馬於臉書創立「愛無限 I WILL SHARE」環保公益團體,現已因教會承接正式成為「愛無限 I WILL SHARE」社團法人,本身為理事,也加入『台灣藝起發光協會』任監事一職。

 

★ 參加通識活動之注意事項  ★


建議自主攜帶口罩。
為維護您與他人的健康,請有症狀或是確診者避免出席活動。
請中原大學的學生注意,除了簽到外,請於活動結束後至簽到處出示學生證BB感應簽退,以保障您的權益!
網路報名名額將保留至活動開始前1分鐘,之後便會開放現場觀眾入座。
依現場工作人員判定遲到或早退者,恕無法取得各項參與時數。
請留正確的E-MAIL,活動前一日務必查看信箱,確認活動資訊是否有變更。
報名完成不代表有保留座位,請依承辦人寄送審核通過之信件為主!
若有任何更動,請以最新公告為主,感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