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期:
107-2
活動開始:
2018-06-11 00:00
活動結束:
2018-07-11 00:00
主辦單位:
活動與輔導組
公告單位:
活動與輔導組
聯絡資訊:
陳惠文/03-2651721/ivychen@cycu.edu.tw
想到知名的日本芝浦工業大學、韓國弘益大學、世宗大學交換嗎?快來參加UMAP交換計畫!7/11延長收件!

【UMAP計畫簡介】

亞太大學交流會(University Mobility in Asia and Pacific,簡稱UMAP)於1993年創立,為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國際學術組織之一,由日本、澳洲、墨西哥、菲律賓、馬來西亞、孟加拉、香港、泰國等共16個會員國(地區)之官方與非官方高等教育組織代表及全球近500所會員校所自發組成,藉由「學生交換」及「學分承認」等方式,企圖建立大學師生自由移動網,以及超越國界限制的亞太校園。

UMAP介紹影片:請至下方相關連結點選瀏覽

UMAP計畫網站:請至下方相關連結點選瀏覽



【UMAP多邊/雙邊交換計畫】

這次開放的UMAP計畫為多邊/雙邊交換計畫,中原大學學生皆可申請,由中原大學甄選出2位同學。獲選同學需再經交換學校審查之後,方正式取得交換資格。



【申請條件】

1.本校學生除大一新生、未就讀滿一年之轉學生及在校學分已修畢申請當學期可順利畢業者外,皆可參加交換生甄選。

2.GPA達3.0(含)以上。

【交換期間】2019春季

【開放申請學校】

1.開放申請學校名單,請至下方檔案下載區,進行下載

2.UMAP網站上的申請學校名單:請至下方檔案下載區,進行下載

3.推薦申請學校:

【截止日期】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下午4點,逾時不候。

【預計面試日期】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上午10點(暫訂)

【申請方式】將申請資料以pdf檔案,寄到rungfang@cycu.org.tw鍾榕芳助理信箱,信件名稱標題為:「2019春季UMAP交換計畫申請-申請者姓名」。信件資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繳交文件】檔案請以「文件名稱-申請者姓名」的命名格式繳交。如史努比要申請,則檔案命名方式為:申請表-史努比、中文歷年成績單-史努比。

申請表,請至下方檔案下載區下載。

中文歷年成績單:檢具附有GPA與系所排名之歷年成績單,請至維澈一樓聯合服務中心申請。GPA須達到3.0(含)以上即具申請資格。

外文自傳: 無特別格式,與讀書計畫加起來至少1000字。

外文讀書計畫:無特別格式,與自傳加起來至少1000字。

語言能力證明文件:依交換學校規定,請繳交有效期限內之正式語言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