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
2019-03-22 11:00
活動結束:
2019-06-06 17:00
主辦單位:
職涯發展處
聯絡資訊:
劉康儀
身份資訊:
clampclass@cycu.edu.com
活動摘要:
為照顧並鼓勵弱勢學生參與校外專業實習、考取語文檢定、專業證照,提升自我能力,為未來職場加分。
職涯發展處特別訂定「弱勢學生實習助學金補助實施專案」、「弱勢學生考取專業證照補助與獎勵實施專案」、「弱勢學生外語文能力檢定補助與獎勵實施專案」
三種不同補助與獎勵專案,給你全方位的關懷,提升你的職場競爭力!
【 注 意 事 項 】
1. 本獎助學金所定義之弱勢生包含:A.低收入戶學生B.中低收入戶學生C.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D.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學生E.原住民學生 F.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即弱勢助學生)
G.不同教育資歷且入大學機會較少之弱勢學生(例:三代無人上大學者、新住民(不包含其子女)等)) 
不確定自己是否符合資格者,可詢問學務處生輔組。
2. 教育部規定108年度可申請獎勵金者為107-2學期通過教育部審查之優待減免及弱勢助學學生,
若107-2學期優待減免申請資格經教育部審核未通過,則本年度參與圓夢補助計畫獎勵之資格會一併被取消。
(就是107-1通過但是107-2不通過就掰掰的意思~)
3. 本獎勵金因有經費上限,先提出申請並審核通過者,優先核發獎勵金。
若獎勵金核發達上限,將視情況開放備取名額,但不保證有餘額可核發。
4. 同樣是因有經費上限,若申請太過熱烈,將提早截止。
截止時間依本校iTouch公告為準,請隨時注意公告,不另行通知。
5. 本獎勵金為補助性質,於規定時間內完成申請並審核通過者方得補助。
6. 應屆畢業生若需申請,請延後辦理離校手續。
7. 僅補助本年度(2019年)之實習、外語檢定、專業證照。(去年去實習、去年去考的試都不算喔!只補助今年2019年1月1號之後發生的!)
8. 僅接受本國籍之中原大學在學生申請。
9. 遞交申請表後,將個別通知是否通過申請,不另行公告。
10. 請詳閱辦法與公告後再提出申請,需準備的資料都是缺一不可,如有疑問者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或寫信給承辦人員。

詳細資訊請參考連結之Itouch公告。